2006年12月15日星期五

关于互联网的书

关于互联网的书太多了,但是值得一读的倒不多。
我想我这次从卓越上购买的几本书应该可以让你值得一读!

每次读的时候都让我觉得心潮澎湃,有一种创业的冲动。

在互联网的世界中,有好的创意就会出现与之对应的公司。难怪互联网公司象雨后春笋一样不停的冒出。我估计在全球,每一分种就会有一家互联网行业的公司诞生。

但是开家公司容易,守家公司就难了,把它做大、做强就更难。这时候除了创意之外,还需要更多的资源来支持,如资金、人才、各种关系等等。

从我读的书上可以看到成功公司的荣誉和胜利,也看到不少失败公司的背影。
要想涉足互联网?或许你可以一试!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