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3日星期五

逛书店

大年初二去逛大众书局,发现人竟然很多。

过年大家都不呆在家里看电视了,太无聊。象我这种不爱打牌的人在家里就更是无聊,出来透透气。我喜欢逛“书店”,之所以加引号是因为我经常去网上书店,如当当Joyochina-pub等。

网上书店较传统书店的优势请见长尾理论,我就不多说了。

以我自己的经验来讲,我认为最大的好处是价格便宜、种类众多,预读也很方便。整个购书过程只要坐在一张椅子上就可以轻松搞定,剩下的就是等货了。

如果配送货速度能再快一点,就更好了。

基本上,当你支付100元时,实际上相当于购买了160元左右的书籍,优惠幅度还是相当大的。象我这类以读书为爱好的人,是网上书店的受众目标之一。

题外话:我就是经常坐在这张椅子上完成我的购物之旅: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