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

Yahoo! Mail推出在线聊天功能

我一直在用Yahoo的Email,前天登录我的邮箱时惊讶的发现其集成了Yahoo通功能,可以在线聊天,非常类似于Gmail可以在线Talk功能。而且,聊天记录可以邮件的方式进行保存。

我现在常用的IM有MSNGTSKYPE,基本上一开机即处于登录状态,差不多和手机一样了。我们现在有太多的联系方式,小小的名片都印满了。

现在登录Yahoo邮箱又可以用Yahoo通和联系人聊天了。我对这项功能很赞,但实际上我用多长时间还是一个未知数。不过,可以看得出来,在线WEB聊天,特别是和WEB邮箱联在一起是一个不错的特性。

GoogleYahoo都已经推出这样的服务,不知道转变战略的MS$什么时候会在Live mail也推出这项服务。
期待中。

PS:
Live Messenger可以进行WEB登录不是新鲜事了,最近Google Talk也支持在线登录了,不知道Yahoo通什么时候也支持在线登录?互联网世界有点意思。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