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

结果源之努力

还记得我前两天提到我在卓越买到的吗?

有一本是John.Battelle》,中信出版社出版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最近购买的却是第一版的。估计这是卓越网的库存,所以价格较为便宜。

但是,第一版真的错误很多。我才读到一半,就发现至少两处错误。为了帮助中信出版社(我认为中信出版社是一家年轻有活力的出版社,我已经购买了这家出版社出版的好几本书)改进出版质量,我试着给他们发出了第一封邮件。在我按OutLook2003的发送按钮1分种后,我收到了退信,退信原因:对方信箱已满!我本该放弃的,但我没有。我又按照书上提供的另外一个邮件地址发送了这封邮件,这次成功了!

不管怎样,我结束了作为一个读者该做的:指出错误!

记得古话说过什么?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”。没过两天,我收到了他们编辑的回复,并将得到一本免费的新书作为对我的感谢!

我发现,古话往往很有道理,而且可以验证的!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