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

冲照片

过年的时候冲了几张加乐的照片出来,这样就可以放在办公室的相框里了。

在我的电脑里有上千张他的照片,但是洗出来的寥寥可数。在这个数码横行的时代,胶卷业及冲照片的算是在走下坡路。但,我们仍然离不开他们。就在我冲照片的时候,我就看到不少于两个人在购买胶卷。

我相信冲照片的理由很简单--放相框。除此以外,几乎不用冲洗而全部放在计算机上或刻录进光盘。如今的照片管理软件很强!

如果有一天,连我们的相框都是数字式的,只要一根网线(或无线)和电源线,可以连接至互联网上的任何一张照片,到时我们恐怕就不再需要去冲照片了!

BTW,我看到过新闻讲这种数字相框已经出来了,远在天边的儿子可以给在老家的父母经常更新自己的照片!太COOL了!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