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

推荐:免费的杀毒软件


开源软件越来越多,免费的杀毒软件也跑出来了! 因为有了互联网,我们获得软件不再困难(不推荐使用盗版,而是推荐使用开源软件或免费软件)。

我之前一直使用Symantec的反病毒软件,直到前段时间我的笔记本中了不知名的病毒N个。我才发现Symantec并不是唯一的杀毒软件而且效果一般。

于是,我上网下了卡巴斯基,授权文件可以使用到2007年7月份。可是,不如人愿,没过几天,收到通知说被加入了黑名单,不再可以升级。

于是,我又上网搜索到了这款优秀的免费的杀毒软件Avast!使用近一个月来,感觉良好,所以推荐给各位网友使用!

只要简单注册一下即可使用,永久升级! 详见这里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