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

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

前两天刚刚完成2006年度的工作总结,回顾之去,总是发现有一些遗憾,一些事情不能做到完美。我相信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能做到更好。但时间最无情之处就是永远不能回到过去,Time machine只是梦想,这也正是时间最为宝贵之处。

其实,当我有这种想法(“我相信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能做到更好”)的时候,我已经在进步了。不是吗?

眼下,我需要对今年做一个年计划以及对未来的展望。“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!”,我不记得我是从什么地方看到这句话,他曾经是我MSN的显示名称。这也是指导我做Planning的基础。

在2006.12期的财富上,麦克纳尼说,“我们每个人每年都要提高15%”,我对自己的期望也同样如此。

不管如何,定期做回顾和总结是有利于个人成长的,我们需要时间来理清自己过去一段时间做的事情,错的、对的、需要改善的等等。

怎样在明天做得更好?我认为在过去的基础之上不断的改善、提高自己,不断的保持学习,拓宽自己的视野,让自己保持对自己的期望,并努力使自己满意。这是一种态度和精神,是我们进步的基础。

做得更好需要这种态度和精神!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