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4日星期四

试试ubuntu

大约1个月之前,我收到了从美国寄过来的几张光盘和一堆贴纸,这就是ubuntu---一款非常流行的基于Linux的一个免费操作系统。

我用虚拟机跑了一个试试,感觉非常爽。界面超酷,堪与苹果的相比,而且CD当中自带办公软件,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。我个人认为他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地方是:免费的邮件软件Thunderbird竟然支持Exchange server

Microsoft确实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,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公司之一。但是,在如今这个处于选择的社会中,我们会乐于多一种选择,而且这是免费的、开源的。我们不需要担心侵犯版权,也不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。
如今,ubuntuWindows的可替代版本和强有力的竞争对手,我们看看华尔街日报怎么说的

我可以,你也可以,推荐试一试ubuntu,一款Linux操作系统!

标签:

1 条评论:
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我现在就在公司里的实验器上装Ubuntu喔! :D

2007年1月4日 15:34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