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星期三

品质的重要性

我经常在卓越购物,特别是对时间性要求不强的物品,如图书。

有一次我太太看中一块Disney的手表,想买来送人。于是我们第一次在卓越购买表达时间本身的物品。期待了很多天后,终于收到,迫不急待的打开,手表外观确实很漂亮,但有一个致使的弱点,套用赵本山的台词“戴在我手上就没有走过字!”。

一块手表,不能走时间还有什么意义?我不是一个收藏家,所以我们联系卓越,办理退货。一切都很顺利,客服态度也很好。但是,却给我太太留下了一个坏印象:卓越上的手表不能买,品质没保证。

过两天,就是我太太的生日,我想送她一块手表。我在卓越上看中一块,把地址Email给她,她一看是卓越,就跟我讲,“卓越上的手表我不要,怕又跟上一次一样!”

看看,品质有多重要。

上个星期天,去买化妆品。欧莱雅的专柜,两瓶共210元。
我:“能不能打折?”
营业员:“不能。”
我:“网上就有卖,价格比这便宜多了!”
营业员:“网上其他东西可以买买,但化妆品千万不要买。”
我理解她的意思,是说网上的化妆品品质不好。

看看,品质有多重要。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