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5日星期一

四年

我加入公司已经四年了! 不知道公司明年会不会派“服务五年”的礼物!

还记得四年前的今天,也是圣诞节,天气非常差,我到公司报道!
那时的公司刚刚筹建,厂区内全是烂泥路,工作环境也比较艰苦,天寒地冻,一个冬天下来,手上全是冻疮,与现在坐在办公室,吹着空调的环境简直是天与地的区别。但是,我们仍会有乐趣,整个公司充满家的气氛。

那时都坚持下来了,现在更没道理不坚持下去!

这四年,比我之前那个公司五年学的东西要多得多,人也变得成熟了些许,看待问题和思考问题的角度也有些变化,虽然老板仍然对我讲:“你站得高度不够高,看得还不够深”。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不仅仅是圣诞节,也是我加入公司四周年庆的节日,我默默对自己许诺:我要加油!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