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3日星期六

免费软件来自微软?

前两天接到一个来自微软的电话!

打电话的是一位小姐,声音蛮好听的!整通电话大约持续了几分钟,意思是说要给我提供一个XP的升级版软件,免费试用,并且可以终生使用!我问她是不是Vista,听她的表达她好像都不知道是什么软件,只说是XP的升级版本,并是最近发布的。

微软近期发布的软件,又是XP的升级版本,除了Vista还有什么?总不至于是Office 2007亦或Exchange server 2007吧,这可太离谱了!

我到今天也没有搞明白微软到底给我的是什么软件。真让人期待,真的不会是Vista吧?(虽然我的笔记本跑起来有点吃力,但还是想免费得到正版的Vista中文版)

我想不用几天就能知道答案了!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