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1日星期四

难以忽视的真相

我很少有这种感觉:看过一部电影之后受到感染,心灵为之一震。

当我看过《难以忽视的真相》这部电影之后,我才认识到电影的力量不可忽视。

我对这部电影当中的那些照片,以及戈尔先生的精彩演讲印象非常深刻。我在几天之内重复看了两遍。我想我受到了启发!我们生存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有义务保护我们的家园。全球正在变暖,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正在受到破坏。

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,为保护我们的家园而努力!

BTW,我还是很喜欢看电影的,我之前写过关于看电影的见这里()!
P.S.让我有这种开头提到的感觉的电影还有:甜心先生,我也写过关于我对此影片的感受!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