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

我的自行车

前几天提到我已经骑自行车上班。下图即我的新自行车,大家能看出是什么杂牌(我太太说是品牌,但我没听说过)的吗?



很多同事看到我骑自行车都问:“为什么不买部电动车骑?”。答案见这里。老实说,一周下来确实有效果。而且,在骑自行车的过程中我能够听听Let's talk in english,练习自己的英文听力。

总之,我不后悔骑自行车上班,并且还会继续坚持。这是一种乐趣和生活态度。不是吗?

标签:

1 条评论:
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幸福的人
renyi

2007年4月2日 16:07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