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8日星期四

凡事要专

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。公司的女同事们都可以得到工会发的一些福利,以示庆祝。

我太太的公司太小,就没有发福利一说。于是乎,我决定中午请她出去吃饭。
我们去了“蓓儿餐厅”。菜单一看,Wow,整整一张A4纸,6号宋体,满满一张,你知道有多少菜可以点吗?多得吓人!中餐、西餐、饮料、冷饮、酒类一堆。

经过选择,我们最终点了一些,包括拿铁、西冷牛排、意大利面、Pizza、烤翅、奶茶等。结果:
我的拿铁Coffee等了近30分钟还没来,与Starbucks根本不能比,最后以退钱告终;
西冷牛排的牛排松得一蹋糊涂,黑胡椒口味也不行,与豪客来也不能比;
Pizza算当中味道不错的,但与Pizzahut也还有差距;
烤翅我认为还行,我太太却认为与KFC的奥尔良相差不少。
总之一句话,任何菜点都不是最棒的!

所以说,凡事要专啊!

P.S.如果你一定要去这家吃饭,建议点Pizza和烤翅吧,对了,还有意大面,会相对好吃点!

标签:

1 条评论:
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唉,要专的话,估计早就关门了

2007年3月9日 09:39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