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

不放Google Adsnese

昨天有个网友在我的博客上留言,问我为什么没有放Adsense

其实,我在这个博客,包括之前的博客上放过Adsense,因为无效点击被Google封了。后来,我又试过申请新的Adsense,但是又被封了,这次被封的理由确实我不能接受。写过投诉信,但是却受到机器人的无情回复!
从那时起,我决定不再申请Adsense。

说实话,当我第一次接触Adsense时,确实想挣点外块。但是试过后你就不会再有这种想法。靠这个,连路边的乞丐收入都不如。后来,我放置Adsense纯粹是为了丰富网站的内容,没有别的想法。

但是,就连这个也被Google剥夺了。
从那时起,我就决定不再放置Adsense了。

我想“希望 阳光 幸福”的网友已经明白我的意思了。
Anyway,谢谢你在我的博客上留言。

标签:

1 条评论:
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不会吧……我那个涉及反动颠覆的小窝Google都没封……

2007年3月15日 13:03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