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9日星期五

Design

早就说过,我喜欢IKEA的设计,特别是普普通通的一个桌子、一张床都能够做得那么有趣和好玩。

就家俱而言,同样的木头做出来的东西却有天壤之别。加入了设计元素之后,他们的价值就变得很不一样! 这就是设计的魅力。知道我为什么喜欢Apple吗?也是因为设计。

我现在对设计变得非常有兴趣。也许是一时兴起,也许不是。如果有时间,一定要找些相关的资料学习学习,不能变得很专业,至少要懂一点。人的年龄大了,总得需要培养一些兴趣。

有朋友精通设计吗?或许可以做我的老师。

标签:

2 条评论:
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IKEA在西方基本上就代表 北欧设计 中国制造 质量一般 基本上都是学生用 因为学生没钱

2007年3月12日 09:23 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呵呵,有的我觉得不便宜。虽然大部分是比较能够接受的。

宜家在中国制造我是知道的。现在国际上的绝大部分公司都在中国制造他们的产品。

关键就在于,他们设计好流程、图纸。我们只能按照做而已!

希望有一天可以改变!

2007年3月12日 09:27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