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星期三

支持公益

最近很奇怪,看到很多的Live messenger上的联系人的名称前都有一个类似于Mcdonald's 的I'm的标志。

我以为很平常的没有什么事情发生,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是微软参预的一个公益组织的活动。

我没钱,又没力,也不够影响力,但我总能做点什么。于是,我响应了微软的此次活动,在我的MSN上加上了I'm的标志。

By the way,我也在我的博客上加上了“I'm making a difference”的广告,见此左侧栏下方。我希望“能够改善儿童的生活环境”!

标签:

1 条评论:
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需要提醒的是这个公益活动只有在美国地区登录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8.1的用户才有效。
不过如果你有在美国地区的朋友,那么他跟你互相使用MSN 8.1就有效。

2007年3月8日 16:10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